萱宇

【忘羡】夷陵老祖居然吃自己的醋(一)

孤鸿野号:

原著向,HE。




导航: (一)(二)(三)(四)(五)






夷陵老祖居然吃自己的醋(一)


         话说这些时日夷陵老祖发明出了个可以看见未来二十年后画面的仪器,一连两天把自己关在伏魔洞里,惹得外头人好生稀奇。


“魏无羡,魏大爷,吃饭啦。”


温情重重把食盒在石桌上放下,呆坐在石床上的黑衣男子微动,终于回神转过头。


“哦,谢谢,放着就行。”


“……”


居然说了“谢谢”,太不正常了。


女医师斜斜环着手立在桌旁,看着那人说完又转了回去继续盯着手中画面不断变换的铜镜,眼中既是无奈又是困惑,终于缓缓走上前,伸手往人肩上一拍。


“你看到什么……”


“啊!”


魏无羡猛地转头,手中圆镜滑落在石床上,失了元神控制,画面瞬间消散,只余一片冰冷的黄灰铜色。


“温情你是要吓死我……”男子舒了口气,从床上下来,坐到桌旁,打开食盒,只见满目火红,顿时眼前一亮,飞快摆开盘子举起筷子,抬起头笑眯眯道:“怎么这么好,全是我爱吃的。”


温情冷冷道:“大家看你这几天魂不守舍,以为你被惨淡的将来打击到了,便叫我多给你做点好的,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哈哈哈哈哎哟喂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魏无羡一乐,筷子差点握不住,“说实话啊,我还真没看见自己。不过这玩意儿只能扫见零星片段,究竟如何我也不知,然而生死有命……”


“停停停,你好好吃饭,我走了。”


“哎——”魏无羡冲着素衣女子头也不回远去的背影笑着喊道:“你别走呀我说着玩儿的还不行么……”


空荡荡的伏魔洞又剩下他一人缓缓扒拉着饭菜,方才铜镜里的画面重新牵扯起他的思绪,他眉尖微蹙,那双黑亮的眸子显出一丝困惑,与他素来漫不经心的神情截然不同。


“蓝湛这家伙,看不出来…”


一声低语轻轻回荡在昏暗的石洞中。


”竟是个断袖啊……”


方才铜镜断断续续的画面上,茂林修竹间,白衣修士长袍广袖,仙风道骨,携着一面容清秀,矮了他半个头的黑衣男子,两人不知说了些什么,黑衣少年笑嘻嘻将蓝忘机压在树桩上,脸凑了上去,而被按住的人,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腰。


魏无羡又扒了一口饭,索然无味地嚼着。


其实是男是女不重要,而是……古板冷淡的含光君,竟然会喜欢人?


……而更让他不解的,是此刻莫名的、连辣椒都缓解不了的胸闷。


tbc


突发脑洞不定时更……


啊啊啊明天还有课居然忍不住写到这个点……


兔羡有在写啊谢谢大家追更!

评论

热度(6790)

  1. 共6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